中国周易研究会

2015年年会录像及图片

 评价指数 1  热度:84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9-23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9-23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会照片

这是我自己手机里的照片,相机里的需要整理好再发上去。
QQ图片20150923214624.jpg
QQ图片20150923214553.jpg
QQ图片20150923214605.jpg
QQ图片20150923214615.jpg
QQ图片2015092321462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9-23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下角一个红三角呀,点播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9-26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油讨论肯定有争论嘛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9-26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可能就这一个了,因为后面的加倍带着摄像机摄的,15楼他那不说不行了,
图片应该还有很多,个人都有手机照,从这个视频中也看到了,有专业照相的,
就是太慢了,专业的拖拉点不是他的,个人手机中的还不上传就应叫太拖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3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也不再补上几张一帮吃货。
啥东西不亲力亲为啥也误了正事,
一个一个的拿着手机废货,会前不知强调了多少次,录像图片第一重要,
这是唯一事后可留下的东西,只要网站在就永远在,永恒的留念物品。
十年二十年后回头能看看,现在回头看2011年第一届一个什么感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3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很好吗,多弄上几张来,太恨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3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富多大了?头发不饶人了。我本来也若干了白,破手机效果让我头发象十八的小伙子了,真好。
胡子太多象小鬼子,不好。
也没人说我瘦的,但我们这当地同学朋友们见了我第一惊讶是瘦了,
胡子无所谓,若干年如此,以后刮了。头发白了也好处理,以后喷上点黑漆,一则染发二则定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4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这莲花山太累,看加倍两肩膀吧,习主席号召党员干部要两袖清风,你倒好,十八大后还顶风不收手——两袖油水。
你看人立富,这才叫为官一任两袖清风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5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云骞,不亏是黑社会成员,这次去深圳,花了2200就搞到一把枪,还免费带着消声器20个蛋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6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头看看真如网站,春来秋去日月更替,
从第一届到这就我和加倍了,加倍其实比我多,2012年莫言家我没去。
咱不早说了吗?就当毎年一次旅游,目的地还有个免费向导,
主办者不会敛大家财吧,
当然了,作为我来说肯定有很多反思的地方,
这个又没利益诉求,玩玩吃个饭而已,

主办人都爱体面,就我个土包子,从来没想过住酒店,可能住宿费是根稻草,
也不知啥时候轮到我主办,我主办时一定夏初时节开,就住在我家,没处睡就在地上铺几张报纸,天当被地当床,一分会费不用交了,录像照片当天传上,
饭我管大家吃饱,城里人不好吃农家饭吗?太好了,大白馍馍就青菜,每人一根猪腿当荤菜,白酒啤酒放开肚子尽管痛饮豪饮。但不供应南方人的大米,大米饭就干巴拉子,不好吃,可以煮粥喝,
愿意吃窝窝头也行,超市中有卖的,毎天晚上去饭店变变口味,让大家喝躺下,然后睡个安稳觉。让兄弟们知道山东人没山珍海味伺候,但足够能喝饱吃饱,图个痛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7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苦修者 发表于 2015-10-7 08:31
老孙说的好啊,,有机会的话我三上淄博,,,,只要我还活着,,,,

那先祝福你永远活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7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葱卷饼在我们这也没了呀,前段时间去山东沂源,在车站上有煎饼卷大葱,
令我想起来了30年前的场景,现在也能从超市中买到,主要一种传统吃吧,年轻人当换个口味,象我这年纪当一种回忆吃,
我痛恨吃煎饼卷大葱的年代,生活困难时期的时候天天吃这,
多在冬天,煎饼是棒子面摊的,一摊若干,够吃十天二十天的,这个不用做饭,直接吃。
至于那时候为什么正常吃这,本质上我也不明白,太小,不当家自然不知油盐贵。
我主要是痛恨文革,痛恨一个吃不上饭的年代,还天天拿金正恩当神,天天学这个狗杂种的语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7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富是看电视看多了,曾经是有那么回亊,也传承下来了那东西,但仅仅存在于零星食用中。
不可能再当日常饭吃了呀,我也整年的不吃了,
就象窝窝头,你就算包上天鹅肉我也不吃,文革时代的东西吃俗了,俗的心生了恨意,入骨的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7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你讲讲我最喜欢吃什么,
馍馍,也就是馒头。
我还没记得有一种食物,包括多少星酒店的食品菜肴令我终生向往,永吃不俗,
只有大白馍馍,
什么菜都不用就,干吃到嘴里越嚼越甜。
这是为什么呢,还是小时候印在骨子的烙印,
文革时期,农民种地产粮,却吃不上馍馍,
打的麦子五分之四交公粮,叫爱国粮,后来才知道金正恩这个狗日的宁可把自己国民饿死也支援亚非拉,要解放全世界,
所以金正恩狗杂种必须点了天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11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富 发表于 2015-10-10 09:25
好的,去孙老师哪儿了,就去你哪儿转一趟

那不行,他得管顿饭请一壶,这个要求不高吧,
谁还是淄博,一人管顿饭我就省大了,
淄博烧饼盛名,我给毎人分一麻包烧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11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当是开政治局扩大会议?
为什么就不能当会友?当旅游?
至于问题应该说从范总进驻就解决了,
刚刚开工是我的原因,小心谨慎唯恐失败造成的,再折腾不起了。

当然了,这是我心目中最大的实际问题,次之的相信也会解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0-14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加倍 发表于 2015-10-13 21:07
李老弟祝你早日康复!另请你把肚里的小孩子生了,保你健康长寿。

这个可以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11-1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,我带回来的蝶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3 天

连续签到: 10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6-1-8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我怎么解释呢?
向商业化转变是必须的,你不当家呀,
刚玩一般都有一颗纯洁的心,甚为清高,这我完全理解,
君不见就算人民网也整个站上挂满了广告吗?而咱网站八年多了,一个广告没有,
运营网站需要大量的开销,有专业人员维护,咱没有财政支持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