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易研究会

楼主:云骞 - 

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点在哪

 热度:148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8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6-10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水旺,水多木漂之势明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80 天

连续签到: 1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6-11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亚只能是一部分,主要的还是中东。因为那里是文明之癌,不经过大的变革不会有大的进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11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次能少了欧洲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6-14 16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驴教统治欧洲已经成定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8-8-22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离现在应该还很远吧,现在打起来伤亡惨重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8-22 1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东那边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8-9-14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綠教的子宮傳教加上老歐洲的敏主人權,真是絕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8-9-14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港夜空双星伴月会发生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8-9-14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方向,墨西哥和美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8-9-14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湾也在大陆的东南方向,不会是自己和自己打导致的吧,那看另一个贴的推背图,就别有深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8-9-15 0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都是吃饱啦闲的蛋疼!挑挑这里,威胁威胁那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8-9-15 07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都是吃饱啦闲的蛋疼!挑挑这里,威胁威胁那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99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8-9-15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推背图等各大预言中的大灾难不要出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8-9-16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可能是共铲果,敏主和共铲不可调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9-17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9-17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督教毁灭,绿教猖獗,也是头疼得很。本国也是危险重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9-17 1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背图里有:白头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9-17 1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以稀为贵,人是最不值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9-17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爆发点不会是在我们天朝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99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8-9-17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希望发生!美帝瞧咱不顺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