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楼主:禄叔公 - 

叔公讲灵异故事:砍树迁土地还是要送神的

 热度:144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7-16 2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似乎对这些颇有研究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者何人 发表于 2016-7-14 23:55
树灵一般长的很丑。而且未必都是好心肠,总体来说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、人若有恩我必还恩。


看来先生对树灵还颇有了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17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奇怪的事很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6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7-17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禄叔公 发表于 2016-7-16 22:40
看来先生对树灵还颇有了解。

其实都是很平常的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6-7-17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7-17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知识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17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吓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43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6-7-18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神灵是惹不得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0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地公搬新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5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结局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楼主好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5-19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您的行为,我想到某位先生家的组训,敬天法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6-6 1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可是大事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6-6 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叔公也是佛门中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6-6 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大悲咒,与佛有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8-9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地的拆迁指挥部只好再又花高价另请一帮民工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8-13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地神灵也为拆迁所苦  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8-17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棵树和旁边的那个小屋子,很像我们高中旁边的那个地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8-18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香烟还是不太好,可以先行禀告,回去后再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8-18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根烟就。。。叔公厉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8-18 2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啊,后续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