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宝宝问问于此人是否有缘。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7-30 1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挺有好感,年龄比宝宝大很多,其他不知详情,若有缘,俺去表白。(笑)
如图~~~~
mmexport1501411622553.jpg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7-30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无缘,让宝宝失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1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富 发表于 2017-7-30 19:07
我看无缘,让宝宝失望了

无缘我就不表白了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表白了我怎么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1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19:20
你去表白了我怎么办?

宝宝喜欢有文化,有素质,有技术,有魄力,有钱的男生。尤其不喜空口其谈,浮夸无趣之人。您我萍水相逢,以后不必如此追贴,去关注别人吧,也许有适合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19:34
宝宝喜欢有文化,有素质,有技术,有魄力,有钱的男生。尤其不喜空口其谈,浮夸无趣之人。您我萍水相逢, ...

光有钱不行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7-30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1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19:35
光有钱不行吗?

有钱是一种能力的象征,可以有,不能光有,光有钱的要是个土鳖怎么办?宝宝人有人,才有才,钱也不缺,宁为玉碎不为瓦全。所以,光有才可以,光有财不可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19:39
有钱是一种能力的象征,可以有,不能光有,光有钱的要是个土鳖怎么办?宝宝人有人,才有才,钱也不缺,宁 ...

好大义凛然啊。“”宁为玉碎不为瓦全“”有那么夸张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2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19:42
好大义凛然啊。“”宁为玉碎不为瓦全“”有那么夸张吗?

生活要有态度,都浑浑噩噩的也就那样了。对不对。您要做一百分的人也许只能做到七十分,凡事往往高要求低着落,知足就好,知足不是满足。我看您也挺喜欢上这里的,能有进步就更好了是不是?就是玩,境界也不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20:18
生活要有态度,都浑浑噩噩的也就那样了。对不对。您要做一百分的人也许只能做到七十分,凡事往往高要求低 ...

说的好有道理。我智商低,觉得有道理就要赞同一下。你会算命吗?我经历过些神奇的事情。想向你请教一下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2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20:22
说的好有道理。我智商低,觉得有道理就要赞同一下。你会算命吗?我经历过些神奇的事情。想向你请 ...

我不太会算,就会讲道理。(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20:31
我不太会算,就会讲道理。(笑)

你觉得禄叔公功力深吗?我觉得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20:31
我不太会算,就会讲道理。(笑)

讲道理?女孩子一般不 是感性不理性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2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20:34
你觉得禄叔公功力深吗?我觉得可以

您觉得可以就可以,技术和因缘没关系。比如一个人没什么技术,但是和这个人因缘好,随便说一句也能帮助到他。如果两个人缘分不美,技术再好也帮不到他。哦当然我不是说谁不好。理就是如此。万法总不用学,一切现成,广结善缘即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2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20:35
讲道理?女孩子一般不 是感性不理性的吗?

女人的感性不等于不理性。女人可以感性但一定要有睿智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20:40
您觉得可以就可以,技术和因缘没关系。比如一个人没什么技术,但是和这个人因缘好,随便说一句也能帮助到 ...

好吧,谢谢你的 点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7-30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嘉央丹珠】 发表于 2017-7-30 20:41
女人的感性不等于不理性。女人可以感性但一定要有睿智~~

机智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2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衮吧牛宝宝 发表于 2017-7-30 20:42
好吧,谢谢你的 点拨

不客气,您若是男性,多关注点男人该干什么就够了。女人不是您想的那样简单,(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7-30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若是女人我也会这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