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调查下,咱排盘卡不卡?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950 天

连续签到: 102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8-5-4 1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标题。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5-4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拍了六爻,没发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3 天

连续签到: 14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5-4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过一次,不卡啊。只是网站偶尔存在刷新慢的现象。应该是服务器的原因。不是大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5-5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倍大哥,19;56分,微信问我,论坛怎么上不去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0 天

连续签到: 102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咋不问我呢,我这时肯定是在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88 天

连续签到: 7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8-5-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WIN10的EDGE,验证登录不上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0 天

连续签到: 102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6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明白啥意思,
次则考虑灌水来没有,
如果没,直接申诉要密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