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预测特朗普

 热度:85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9-10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李立富 于 2018-9-10 13:58 编辑

自从美国总统换届了以后,在诸多的报章,电视等新闻媒体中常常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名,对,这个人的名字就叫做特朗普。愚不懂得政治,也不懂得如何去关心政治,只是偶尔看看时事新闻,看看天下之事。美国总统换届,愚有些好奇新一届的领导人是谁,在他当选后,愚一直没注意美国总统到底是什么样一个人物,直到美国发起贸易战的那一刻,愚才从电视上真正看清楚了:特朗普其实就是一个胖老头。
自从特朗普当上了美国总统,他俨然和其他历届的总统也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,可能是有好战的血统吧。无论走到哪里,哪里都带来不小的麻烦。愚在晃眼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愚觉得他都已经是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了,似乎都已经是白发苍苍了,都是叔叔辈的人了,好胜心还那么强,每每都要找点不省心的事情来做。逼得这个世界很多地方都要为这个不省心的老头担忧。愚最近有些好事,起一卦看看这个让世界不省心的老头会如何:

起卦公历:2018年9月10日8时11分(北京时间)。
起卦农历:戊戌年 八月 初一日 辰时。
干支:  戊戌年  辛酉月  乙巳日  庚辰时

  复 卦   坤 卦   颐 卦   姤 卦   剥 卦
  ▆ ▆ ☉ ▆ ▆   ▆▆▆   ▆▆▆   ▆▆▆
用 ▆ ▆   ▆ ▆   ▆ ▆   ▆▆▆   ▆ ▆
  ▆ ▆   ▆ ▆   ▆ ▆   ▆▆▆   ▆ ▆
  ▆ ▆   ▆ ▆   ▆ ▆   ▆▆▆   ▆ ▆
体 ▆ ▆   ▆ ▆   ▆ ▆   ▆▆▆   ▆ ▆
  ▆▆▆   ▆ ▆   ▆▆▆   ▆ ▆   ▆ ▆
  [本卦]   [互卦]   [变卦]   [错卦]   [综卦]

就此组梅花卦来看,主卦地雷复,震为特朗普,坤为土地,震木得太岁帮扶,说明特朗普肯定是受益于家族的产业,从事和土地有关的行业,且是风生水起。坤土立于震木之上,坤土既是土地亦是财,坤土在上,为帝王,为众人,震木为一掌,坤亦为水,亦为月,震木一阳在下,阳而向上,为众星捧月之象,为一掌托月,说明特朗普利用自己的财力资助了不少的人脉,但是就震木而言,震木不得势,说明自己还是能力有限。坤土乃震木之库,震木一动而入众家之库,众者群也,百家之库,坤土为2015,2016年是也,震木发力而入库,必然是在此两年间,特进入共和党之类的党派,借力而坤。时值2015,2016年特朗普必是脱颖而出。但是就这组卦象看,特朗普正是因为任了美国总统,一切的不吉之命运也将改变此一生。
主卦地雷复,震木在内为往也,一阳在内发力,坤为外为众家,震木在内为特朗普本人,说明他本人非常向往政治生活,家族也非常希望他一举成为帝王。现在他终于成功了,但是在易经的角度上看,这其实也是失败的开始,水火既济,火水未济无不是在悄悄的变换当中,况此卦复卦也,复者,复出,往复之意。内卦震复艮,艮者家也,说明特朗普有家族在后面做后盾,坤此时在上为特本人,家族极力的推崇,将他扶上美国帝王的宝座。但殊不知坤在上,不符自然之规律,坤乃女也,阴也,在上不得位,一个说明自己本身魄力不足,或是能力有限,再加之本身地雷复乃有往复之意,说明特本人也性格多变,震为怒,错为巽也,为性情是也,不稳定,震木于内,反艮是也,艮着为家也,冲之而不稳,震亦为足,说明自己重心不稳,主见性不强,容易收到内部的打压而随时改变策略,容易情绪化。
主卦地雷复六之阴爻动,六爻乃地头,内卦震为动是也,内一阳动而发力,至六阴而变,最不应六爻动变,变则有失,六爻为末也,坤亦为末也,也就是说自从特当上了美国的老大,也是自己开始走到顶峰,最终会走向穷途末路的开始。一阳在内,也是复卦者唯一的阳也,阳在内为本,震亦为震,震亦为政治,为管理,六阴一变,此乃真正的降本留沫,震亦为路,坤亦为路,六爻为路之尽头,说明最后弄得是穷途末路是也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六爻阴之变而变之山雷颐,六爻亦为头也,主卦复者一阳之沫是也,变阳而回头是也,说明现在特是想回头了,但是变者颐也,两阳夹阴坤,说明特在中间是两头不到岸,进退两难的境地,回头难矣,目前是内忧外患,压力重重,山雷颐上艮反震,下震反艮,两头是吃力不讨好,做了很多吃力不讨好,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情,但是目前而言有家族的鼎力相助,目前也是处于晃晃悠悠,得过且过得过且过的日子。
现已是2018年的年中了,就整组卦而言,对于特来说有非常多不利的因素,倘若再不得到适当的改善,那么势必在2020年至2021年必会惨淡收场,甚至会影响到整个特家族。如果没有预测错误2020至2021年其将会遭到国内各党派民众的声讨,最终也就是应了变卦山雷颐,艮为关,震为老头,山雷颐为两阳包四阴,四阴乃坤,特朗普,普者众之意。关在黑屋子里安享晚年。
中国已不再是从前任人鱼肉,任人蚕食的懦弱小国,中国之所以强盛乃是历史发展之必然趋势,无论再蛮横也抵挡不了中国的发展壮大,也阻挡不了中国的强盛,因而现在的美国当权者更应该看清形式,而不是作践自己,作践自己的民众,让自己的民众远离安逸,处于战火。望美国特,当权者警醒,以民生为重。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于时事预测,移到时事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外网9月10日电 本月5日,自称是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的匿名作者在《纽约时报》刊文,批评特朗普的执政方式,称行政机构内部存在针对特朗普的“反抗势力”。此文引发特朗普不满,随后多名白宫高官纷纷表态,否认自己为《纽约时报》撰文。

如今,风波尚未平息,特朗普前首席战略顾问、“白宫前军师”史蒂夫·班农又告诉路透社,特朗普面临“政变”,这是场危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班农9日飞往意大利时接受了路透社的专访,他说:“你前几天看到的事情非常严重,这是对制度的直接攻击。这是场政变,好吗?”

班农说,上次有美国总统遭到如此挑战,是在美国内战期间,当时麦克莱伦将军与林肯总统发生了冲突。

班农表示:“这是场危机。这个国家只曾在1862年的夏天面临过这样的危机,当时麦克莱伦将军和其他高级将领认为,林肯不适任,无法胜任最高统帅。”

据了解,最近引发轩然大波的这篇文章题为《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反抗者》,其声称白宫高层对特朗普反复无常、不分是非黑白的行为深感惊讶并暗中反抗。文中描述特朗普性格急躁小气,缺乏道德信仰,没有首要原则来指导决策,因此他的领导风格冲动且琐碎,使得白宫官员经常要面对其导致的混乱。

文中称,白宫高层还曾讨论过援引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要求国会弹劾总统,但最终因担忧会引发“宪政危机”而放弃,只能努力“阻止他的一部分议程和他最糟糕的爱好”。

特朗普7日表示,司法部应该查出为《纽约时报》撰文的人,他表示事关国家安全。

2017年8月,班农被特朗普革职,因为他想让共和党采纳他的经济民族主义主张,为此与特朗普政府比较主流派的顾问闹翻。当时,班农宣称是自请辞职

凤凰转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0 天

连续签到: 2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月照九州 于 2018-9-10 14:23 编辑

居士这么激动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月照九州 发表于 2018-9-10 14:21
居士这么激动,呵呵

呵呵,我只是以卦论卦,没什么好激动的,解卦理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61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告诉你这个测肯定不准的,人家是受民爱戴的,看看我们呢/现在是物价飞涨,啥情况多可能出现,。。别说人家的不是,要检讨的是我们自己。,。。民心还有多少呢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61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已不再是从前任人鱼肉,任人蚕食的懦弱小国,中国之所以强盛乃是历史发展之必然趋势,无论再蛮横也抵挡不了中国的发展壮大,也阻挡不了中国的强盛,因而现在的美国当权者更应该看清形式,而不是作践自己,作践自己的民众,让自己的民众远离安逸,处于战火。望美国特,当权者警醒,以民生为重。这个就是个笑话。。。。看看我们自己呢?强大了吗?嘴上的民生做到了吗?有人权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上任是底层把他抬上去的,政治根基不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8-9-10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朗普的执政风格具有显著的媒体工作者特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普把美国给玩死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学 发表于 2018-9-10 15:10
我可以告诉你这个测肯定不准的,人家是受民爱戴的,看看我们呢/现在是物价飞涨,啥情况多可能出现,。。别 ...

准不准确到时候可以看得见的无用争辩,很快可以看得见的。错了俺继续学习,对了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。我没有说人家什么不是,只是照卦理推理而已,不针对个人。至于我们现在的生活,至少俺觉得没有战争,生活得很安逸,愚感觉已经很不错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学 发表于 2018-9-10 15:13
中国已不再是从前任人鱼肉,任人蚕食的懦弱小国,中国之所以强盛乃是历史发展之必然趋势,无论再蛮横也抵挡 ...

那是您个人的想法,作为老百姓,愚觉得生在中国,活在中国,我感觉到非常自豪,也很满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阳天霆 发表于 2018-9-10 15:19
他上任是底层把他抬上去的,政治根基不牢。

依照卦理推理是那样,就卦理上看,他缺少魄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8-9-10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朗普千万不能倒下,中国的房地产的希望就在特朗普身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9-10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济会两头押宝,光靠底层恐怕够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5 天

连续签到: 7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别人的预测,特朗普的结果反而是吉,不知道到底谁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gmrn1900 发表于 2018-9-10 16:31
看别人的预测,特朗普的结果反而是吉,不知道到底谁准。

准与不准很快就可以看得见。别人预测准了,我得学习,愚自己预测对了也同样要好好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9-10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国高官也纷纷开始表忠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9-10 1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台一样不愁吃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