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欢迎中国周易研究会预测师们预测2019国运预测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8-12-2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又是一年年底,又到了下一年国运该出炉之时了,

2018年的像漫天雪,禄叔公的国运预测就非常精彩,

国运预测已经成为中国周易研究会论坛的门牌,预测界的光,

2019年国运预测在中国周易研究会论坛希望能多看到几篇国运预测。

欢迎中国周易研究会预测师们预测2019国运预测!



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运预测是每个预测师步入易界大舞台的最好见证,八字,六爻等...........各种预测即可参与,

欢迎各位预测师踊跃参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8 天

连续签到: 10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12-2 2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春后大师们一起?是在一个里还是个人出各人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06 天

连续签到: 1185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8-12-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可以的,但网站只能推荐一个,即以立富为中央的这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情况吧,漫天雪或是禄叔公提前推出了,推荐他们一样,比我的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3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ywy0021 于 2018-12-3 10:21 编辑

定位极为准确,赞。网站山大王孙红增在山头摇旗呐喊,天下人---看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大中央帝国  国运预测  在此。            国运预测为网站生存之本?是网站 的命?---起码是网站的两条腿之一吧,将来恐怕网站最闪光的地方就在这----特别是人类历史,中国国运大转折时期。可以逐渐吸引很多精英人士到这来,当然也是民间钦天监的版本。离国家级智库有多远?走着瞧吧。。。。。真是任重而道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3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富 发表于 2018-12-3 09:28
看情况吧,漫天雪或是禄叔公提前推出了,推荐他们一样,比我的号

各有侧重的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3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好东西就应该推荐,不分谁,还有时间。
也不只依据个人的喜好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侧重,有自己的读者群体,关注度高、够热也值得推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3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xywy0021 发表于 2018-12-3 10:12
定位极为准确,赞。网站山大王孙红增在山头摇旗呐喊,天下人---看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大中央帝国  国运预测  ...

国运预测决定了网站的命。。。。。。。完全可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ywy0021 于 2018-12-3 10:59 编辑

建议网站增加个打赏功能,给发表文章和发表意见的人士网友增加获得回报和利益的机会,可以吸引更多能人入场,鼓励更多好文章。网站可以提成。这个,我在其他网站见到过,其实很好。哈哈哈,咱也可以弄他个--------网红网红网红啊-----啥的,没说的吧,有啥不行呢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7 天

连续签到: 24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8-12-3 1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位大师各自世事经历不同,自然解读不同,各有侧重。回顾来看,都是准的,三位综合起来可以宏观的、立体的、动态的反映这一年变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0 天

连续签到: 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8-12-5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春还有好几个月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6 0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挺矛盾的,弄小了维持艰难,弄大了容易被盯上,希望能越来越好,又不被扒钉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6 0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挺矛盾的,弄小了维持艰难,弄大了容易被盯上,希望能越来越好,又不被扒钉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0 天

连续签到: 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8-12-6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红增 发表于 2018-12-3 00:07
都可以的,但网站只能推荐一个,即以立富为中央的这个。

会长也要预测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2-6 1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为被抓把柄,19年难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8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,明天出19年国运预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1 天

连续签到: 16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8-12-8 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富 发表于 2018-12-8 17:11
,明天出19年国运预测

非常好,期待李大师的国运预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12-10 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学小白,向大师们学习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8-12-15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叔公哪儿去了?最近没有看到他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