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楼主:xbh1990 - 

缘分到发帖的时候了,只一帖:一个跟紫圣30个条件全符合的男人,来向各位师傅询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禄叔公 发表于 2019-1-14 07:18
赞同曹公说:‘’圣人是做出来的,不是算出来的‘’

楼主想认证自己是不是圣人,很简单,扪心自问一下: ...

叔公你好,很感激您的回复,我之前一直有看您的预测贴。可能我词不达意,我并非是指认证了一个什么,就多骄傲沾沾自喜,您可以看我字里行间有哪些是展示为了虚荣和沽名钓誉的地方.....我是纯粹的好奇,因为自己都觉得太离奇了,巧合太多了,是或不是,都没啥可高兴或伤心的地方。甚至可以说,我是因为对自己的理论和想法体系不够自信,甚至是想通过这个,来侧面验证自己对于转化个人和社会的思想是否是可行的(因为想如果是紫圣,那么其思想理论一定是可行的),就是一个很单纯的想法。楼上一些网友的偏激和戾气,让我看着特别难受,看到自己被误会很难过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星 发表于 2019-1-14 08:30
赞同,支持有理想的楼主

看到您的回复,特别感动,感谢您的支持,总算有人能理解我了,我并不是去为了虚荣或者沽名钓誉的什么,就只是一个单纯的想了解和验证一下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3 天

连续签到: 11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公认的先知圣人按先后顺序有乔达摩悉达多,摩西,耶稣,默罕默德。虽然历史上因为宗教引发的冲突不断,但毫无疑问他们的思想在死后延续数千年已经说明一些问题,在某种机缘之下圣人本人才知道自己的历史使命成为神的代言人,在圣人离世后,他的思想逐渐弘扬,被后人称为圣人。紫薇也应当如此,紫薇活着时没人会认为他是圣人,所以自称圣人是为不妥当的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3 天

连续签到: 11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公认的先知圣人按先后顺序有乔达摩悉达多,摩西,耶稣,默罕默德。虽然历史上因为宗教引发的冲突不断,但毫无疑问他们的思想在死后延续数千年已经说明一些问题,在某种机缘之下圣人本人才知道自己的历史使命成为神的代言人,在圣人离世后,他的思想逐渐弘扬,被后人称为圣人。紫薇也应当如此,紫薇活着时没人会认为他是圣人,所以自称圣人是为不妥当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1-14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意志薄弱,内心贪婪,缺乏自知之明,先弄清楚自己有什么价值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ghfree123 发表于 2019-1-14 10:55
世界公认的先知圣人按先后顺序有乔达摩悉达多,摩西,耶稣,默罕默德。虽然历史上因为宗教引发的冲突不断, ...

没有想自称圣人呐是不是我表达没有清楚,词不达意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bbdbb 发表于 2019-1-14 11:25
楼主意志薄弱,内心贪婪,缺乏自知之明,先弄清楚自己有什么价值吧

你这冒昧的评判让人不舒服,可能我有词不达意的成分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35 天

连续签到: 1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帖子,我也建议楼主到华夏圣人吧去看看。
最后说一句,在世显圣方能称圣。展现出圣人的力量,你才能让别人服气。根本不是通过写什么书,提出什么理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-14 1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凑出的那些限制条件,你还有啥神通,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人是苦差,不要沉迷其中了,当个普通人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大盘不好,所以也被你浪费了时间。我只问一句,你父母还健在么?紫薇圣人是父母两亡的。葵花有云:若练此功,必先自宫,若为圣人,必失双亲。要不你先把双亲戗了?如若不能,则先去看看医生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大盘不好,所以也被你浪费了时间。我只问一句,你父母还健在么?紫薇圣人是父母两亡的。葵花有云:若练此功,必先自宫,若为圣人,必失双亲。要不你先把双亲戗了?如若不能,则先去看看医生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。。。
圣人这个差事不好当啊,可能要历经磨难,九死一生啊。
其实做个普通人也很好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禄叔公 发表于 2019-1-14 07:18
赞同曹公说:‘’圣人是做出来的,不是算出来的‘’

楼主想认证自己是不是圣人,很简单,扪心自问一下: ...

叔公,您好,能帮我把这篇帖子删除吗,我觉得发布这些讯息不合适,也不想引起争议和遭受网友的戾气攻击,麻烦您帮我删除此帖好么?感谢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1-14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听过关于“火星男孩”的报道没?据他说中国将诞生伟大的指导灵,应该就是推背图上所指的“紫薇圣人”,还说还有许多神跟他一起降生,有一个还是他的保护神,其他应该是辅佐他的吧,火星男孩说伟大的指导灵诞生于中国西部,就地域这块你好像不符合噢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9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1-14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去为人类造福吧,成了,你是圣人,不成,也不失为一个向圣之大人,好多所谓的圣人,并没有做什么为人类之大事,只不过他的学说被人接受并广泛传播。
他的所谓学说作用如何,不一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1-14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最好是把你的照片发来看看。包括手相的。万一真的是你,大家伙就拥戴你了,省去很多麻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1-14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理这么脆弱,大家善意敲打你几句,就受不了了,像个还在吃奶的孩子。不顺你意就哭鼻子。

好好努力、好好学习、好好修行,好好为这个社会多做贡献,你也可以做圣人的,大家不是说了么?圣人是人做的,圣人是修出来的、做出来的。

怎么样,这下是不是开心啦?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1-14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手动斜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1-14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bh1990 发表于 2019-1-14 15:39
叔公,您好,能帮我把这篇帖子删除吗,我觉得发布这些讯息不合适,也不想引起争议和遭受网友的戾气攻击, ...

好吧,我把此帖回收吧。论坛的帖子一般版主是没有权力删除的,这是管理员的权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