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预测此人与之前的对象能否破镜重圆,必反馈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9-5-17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姓名:H  出生年份:1983年   性别:女  占卜:能否破镜重圆
   起卦方式:手动摇卦      中国周易研究会 http://www.sun989.com

   公历时间:2019年5月17日9时47分    农历时间:己亥年 四月十三日巳时
   六爻干支:己亥年 己巳月 甲寅日 己巳时 
   旬  空:辰巳   戌亥   子丑   戌亥   
   神  煞:驿马─申 桃花─卯 日禄─寅 贵人─丑,未

  
         震宫:雷风恒          坎宫:泽火革
六神  伏  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玄武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庚戌土 应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丁未土  
白虎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官鬼庚申金  X->  ▄▄▄▄▄ 官鬼丁酉金  
螣蛇       ▄▄▄▄▄ 子孙庚午火     ▄▄▄▄▄ 父母丁亥水 世
勾陈    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辛酉金 世   ▄▄▄▄▄ 父母己亥水  
朱雀 兄弟庚寅木 ▄▄▄▄▄ 父母辛亥水  O->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己丑土  
青龙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辛丑土  X->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卯木 应


易经》第三十二卦 恒 雷风恒 震上巽下
  恒:亨,无咎,利贞,利有攸往。彖曰:恒,久也。 刚上而柔下,雷风相与,巽而动,刚柔皆应,恒。 恒亨无咎,利贞; 久於其道也,天地之道,恒久而不已也。 利有攸往,终则有始也。日月得天,而能久照,四时变化,而能久成,圣人久於其道,而天下化成;观其所恒,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!象曰:雷风,恒;君子以立不易方。

  初六:浚恒,贞凶,无攸利。
  象曰:浚恒之凶,始求深也。
  九二:悔亡。
  象曰:九二悔亡,能久中也。
  九三:不恒其德,或承之羞,贞吝。
  象曰:不恒其德,无所容也。
  九四:田无禽。
  象曰:久非其位,安得禽也。
  六五:恒其德,贞,妇人吉,夫子凶。
  象曰:妇人贞吉,从一而终也。 夫子制义,从妇凶也。
  上六:振恒,凶。
  象曰:振恒在上,大无功也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5-17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怕别人重圆吧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煜衡 发表于 2019-5-17 10:06
是你怕别人重圆吧,

您何出此言呢?我问心无愧啊!说得我跟要破坏别人一样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5-17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不错。
这个男的倒是有重圆的想法,可惜被你在中间阻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我说说清楚,别大家都误会我是坏人。之前谈了一个对象,可能有些误会,俩人都有点内向不善于表达,因此有点谈崩了。现在冷静下来感觉当时应该坚持下去的。但不知道能不能继续,想要主动找对方,但又碍于面子,所以来求大师们指点,就是这样啦!当时是别人介绍的,可以确定我们双方都已经空窗很多年了。不存在谁破坏谁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独战士 发表于 2019-5-17 10:18
楼上说的不错。
这个男的倒是有重圆的想法,可惜被你在中间阻隔。

被两位大师这么一说,我感觉有点邪门儿啊!我从来都没主动再联系过他,即便他要和很久之前的女友复合,也谈不上是我横叉一杠子吧!我这想联系还没行动呢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有点奇了怪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煜衡 发表于 2019-5-17 10:06
是你怕别人重圆吧,

大师您能说详细一点吗?感谢赐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独战士 发表于 2019-5-17 10:18
楼上说的不错。
这个男的倒是有重圆的想法,可惜被你在中间阻隔。

大师,请您说详细一点可以吗?请赐教!非常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5-17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........姑娘,战士给你说的也没错。
官持世心不安,你是再担心什么呢?担心他重圆,还是担心她找上门求重圆?
别人是否重圆,怎么会让你感到心惊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煜衡 发表于 2019-5-17 10:46
唉........姑娘,战士给你说的也没错。
官持世心不安,你是再担心什么呢?担心他重圆,还是担心她找上门求 ...

我不明白啊,是我要找他重圆,不知道能不能重圆!跟第三个人没关系吧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5-17 1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恒守故,革去故。好像有点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gzyyjhzyzh 于 2019-5-17 10:58 编辑
龙海云 发表于 2019-5-17 10:51
恒守故,革去故。好像有点难。


大师,结合上面两位大师说的有一个“她”的存在(尽管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一个人),是不是现在的状况是,他其实心里忘记不了很久以前的女友,想要跟人家复合,我现在即便去找他,也成功不了,是这个意思吗?求赐教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5-17 1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gzyyjhzyzh 发表于 2019-5-17 10:53
大师,结合上面两位大师说的有一个“她”的存在(尽管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一个人),是不是现在的状况 ...

你年龄比那个小还是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海云 发表于 2019-5-17 11:03
你年龄比那个小还是大?

我比男的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5-17 1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gzyyjhzyzh 发表于 2019-5-17 11:03
我比男的小

我说比那个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个我不知道啊!只知道他三年前分的手。而且女的已经去别的城市了!我也没敢多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5-17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zyyjhzyzh 发表于 2019-5-17 10:27
被两位大师这么一说,我感觉有点邪门儿啊!我从来都没主动再联系过他,即便他要和很久之前的女友复合,也 ...

现在还没发生,你不明白很正常。等入秋之后,事情发生,你自然就明白了。现在多说无益。
你后续记得反馈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gzyyjhzyzh 于 2019-5-17 11:14 编辑
孤独战士 发表于 2019-5-17 11:08
现在还没发生,你不明白很正常。等入秋之后,事情发生,你自然就明白了。现在多说无益。
你后续记得反馈 ...


您这么一说我已经不敢去求复合了,因为我感觉好像没我啥事儿了……我之所以想知道答案就是想如果没我啥事儿的话,我就不去破坏别人了,我不想干那种破坏别人姻缘的事儿。而且,您没给我能不能复合的答案,我要怎么反馈呀!您要明确给我说不行,那我入秋过来反馈一个结果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9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独战士 发表于 2019-5-17 11:08
现在还没发生,你不明白很正常。等入秋之后,事情发生,你自然就明白了。现在多说无益。
你后续记得反馈 ...

老师,您好,您说入秋后会发生一件事,到时候让我反馈,您给看看这件事发生了吗?谢谢!
姓名:K  出生年份:1983年   性别:女  占卜:入秋后要发生的事发生了吗
   起卦方式:手动摇卦      中国周易研究会 http://www.sun989.com

    公历时间:2019年8月9日16时30分    农历时间:己亥年 七月初九日申时
   六爻干支:己亥年 壬申月 戊寅日 庚申时 
   旬  空:辰巳   戌亥   申酉   子丑   
   神  煞:驿马─申 桃花─卯 日禄─巳 贵人─丑,未

  
         乾宫:天山遁          艮宫:风山渐(归魂)
六神  伏  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朱雀       ▄▄▄▄▄ 父母壬戌土     ▄▄▄▄▄ 妻财辛卯木 应
青龙  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壬申金 应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辛巳火  
玄武       ▄▄▄▄▄ 官鬼壬午火  O->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辛未土  
白虎  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丙申金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丙申金 世
螣蛇 妻财甲寅木 ▄▄  ▄▄ 官鬼丙午火 世   ▄▄  ▄▄ 官鬼丙午火  
勾陈 子孙甲子水 ▄▄  ▄▄ 父母丙辰土     ▄▄  ▄▄ 父母丙辰土  


《易经》第三十三卦 遯 天山遁 乾上艮下  
  遯:亨,小利贞。彖曰:遯亨,遯而亨也。 刚当位而应,与时行也。 小利贞,浸而长也。遯之时义大矣哉!象曰:天下有山,遯;君子以远小人,不恶而严。

  初六:遯尾,厉,勿用有攸往。
  象曰:遯尾之厉,不往何灾也。
  六二:执之用黄牛之革,莫之胜说。
  象曰:执用黄牛,固志也。
  九三:系遯,有疾厉,畜臣妾吉。
  象曰:系遯之厉,有疾惫也。 畜臣妾吉,不可大事也。
  九四:好遯君子吉,小人否。
  象曰:君子好遯,小人否也。
  九五:嘉遯,贞吉。
  象曰:嘉遯贞吉,以正志也。
  上九:肥遯,无不利。
  象曰:肥遯,无不利;无所疑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