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紫微圣人这个称号称呼最早从哪里来的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称紫微圣人的都是神经病和精神病,你要是对你爸和你妈说我是紫微圣人,还不得被喷你一脸吐沫星子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月照九州 于 2019-5-23 00:45 编辑

贴吧里乱搞,把44像的圣人和47像的紫薇星合体了,造出一个紫薇圣人来,搞得贴吧出了无数个想当圣人的人,前仆后继,明的暗的,估计有上千人了,神魂颠倒,疯疯癫癫,真是可怜啊

看看这里的傅某人的样子吧,有些比那还严重,各种暗示、各种证明、就差跪下了。

俺在期待一个可以给大家发点钱的圣人,可惜到现在还没人愿意这么做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傅天行 于 2019-5-23 00:46 编辑
小月照九州 发表于 2019-5-23 00:42
贴吧里乱搞,把44像的圣人和47像的紫薇星合体了,造出一个紫薇圣人来,搞得贴吧除了无数个想当圣人的人,前 ...


44像和47像本来就说得是一个人。

推背图后面最少七八像都和紫薇圣人有关,你们搞不懂的。。。。

另外,恭喜你,你已经名垂青史了。不过是大恶名,也给佛教丢了大脸。

现在百度搜索傅天行,这里是第一页,以后搜索傅天行,也基本是第一页,而你表现非常突出。。。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傅天行 发表于 2019-5-23 00:44
44像和47像本来就说得是一个人。

推背图后面最少七八像都和紫薇圣人有关,你们搞不懂的。。。。

以后你别再回复我,看见你俺头晕。

建议你卖房子卖地,给大家发点钱,或许能捞着几个支持者,哪怕口头支持者。

你差得很远,不是一点两点,别入魔了,疯疯癫癫地、让人笑话。不说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月照九州 发表于 2019-5-23 00:47
以后你别再回复我,看见你俺头晕。

建议你卖房子卖地,给大家发点钱,或许能捞着几个支持者,哪怕口头 ...

你要是认为我很像紫微圣人,那可以证明我肯定不是紫微圣人。

你的认知,实在太低级了,智商也很差。

一个愚昧的佛棍而已。你这样的佛棍,我遇到实在太多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客人来啦,你好好招呼吧,俺先开溜。

想起了小时候看见疯子时,生怕被缠上,赶快开溜的情景,哈哈哈,俺先遛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傅天行 发表于 2019-5-23 00:49
你要是认为我很像紫微圣人,那可以证明我肯定不是紫微圣人。

你的认知,实在太低级了,智商也很差。

疯婆子你离俺远点,好可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月照九州 发表于 2019-5-23 00:51
疯婆子你离俺远点,好可怕

不必怕,我吃不了你。

不过你确实有点惨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傅天行 发表于 2019-5-23 01:04
不必怕,我吃不了你。

不过你确实有点惨。。。

疯婆子,滚蛋,快滚蛋,臭死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微圣人的称呼最早来自于推背图等知名预言书,推背图第 43 像说“中国而今有圣人,虽非豪杰也周成” ,第 47 像说“无王无帝定乾坤,来自田间第一人”,“偃武修文,紫微星明”,《武侯百年乩》也说“此人原是紫微星,定国安民功德盛,执中守一定乾坤,巍巍荡荡希尧舜”,还有其它大量预言也提到了圣人的出世。紫微星就是北极星,北斗七星围绕着它四季旋转。紫微星在古代被认为是天上最高贵的星辰,由于它看起来在天空中固定不动,被众星环绕拥护,故被视为群星之首,是众星的领袖,所以在中国的传统思想里,紫微星也是代表帝王的帝星。黑夜中紫微星是北面天空最亮的星,给暗夜当中的迷人指明前进的方向,所以紫微星也被赋予了引领和指明方向的深刻含义,并且它的稳定性也代表了坚韧、执着和永恒的守护。紫微圣人的称呼,暗示了此人是大众的引领者,是卓越的精神领袖,是坚韧执着的人类文明的守护者,它为困惑迷茫的人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。

傅天行:紫薇圣人,究竟是谁
http://www.sun989.com/thread-794301-1-1.html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傅天行 于 2019-5-23 01:53 编辑
水木伤官 发表于 2019-5-23 01:34
你连自己的命运都掌控不了,还指引人类命运,你父母怎么没把你送进精神病院,太不负责任了


我主导自己的命运 ,你们不能,因为我有自己的真正独立思想,并且根据自己的思想主导自己的人生,而你们只是时代或者某种观念的被裹挟者,你们很少真正意义的自油。而且我无意要指引你们,包括你说的人类。

我不属于你们人类,抱歉,我也无意指引你们“人类”,我即便偶尔提到指引人类,也不是你们认为的“人类”,而指的是我理论思想所说的新人类,一种本质完全不同于现有人类的新物种。一种从你们人类进化出的新物种,我只服务于他们。

预言中的紫微圣人,超出很多人的想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签到天数: 11 天

连续签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傅天行 于 2019-5-23 02:43 编辑
水木伤官 发表于 2019-5-23 02:06
你主导自己的命运?那我问你你现在过得开心吗?幸福吗?愿望都实现了吗?想干的事都做成了吗?生活中没 ...


我对我的生活挺满意,而且我的愿望也在一步一步的实现当中,虽然有些障碍,比如遇到很多类似你这种蠢人以及小人,但这是必然要遇到的,对我也是磨砺。

我的这种生活,是被我的思想所主导的,其他人无法干扰,这就是一种自·由和幸福的状态。而且极少有人能够达到我这种程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早是道教的神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5-23 0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傅天行 发表于 2019-5-23 01:45
我主导自己的命运 ,你们不能,因为我有自己的真正独立思想,并且根据自己的思想主导自己的人生,而你 ...

你自己都在论证自己是圣人的帖子里说过,2011年,你被冤枉,莫名其妙地被关进监狱一年。
你这是在主导自己的命运么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5-23 0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傅天行 发表于 2019-5-23 01:45
我主导自己的命运 ,你们不能,因为我有自己的真正独立思想,并且根据自己的思想主导自己的人生,而你 ...

2012年,你前妻离开你,让你痛苦万分。
这是你自己说过的。
这也是你自己主导自己的命运么?
你自导自演?让你前妻离开你?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新 发表于 2019-5-23 06:55
你自己都在论证自己是圣人的帖子里说过,2011年,你被冤枉,莫名其妙地被关进监狱一年。
你这是在主导自 ...

站在当时的角度来说,坐牢是偶然的,但是从整个命运的角度,坐牢其实是必然的。

我必须要经历这样的考验,它对我很有利。

有一个更高层面的自我,祂做出了主动选择,必须要去经历一些事情。

这是主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5-23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新 发表于 2019-5-23 06:56
2012年,你前妻离开你,让你痛苦万分。
这是你自己说过的。
这也是你自己主导自己的命运么?

痛苦是我命运的一部分,我热爱痛苦,和痛苦起舞。

我主导我的命运经历痛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
post_deleted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